龙卷风

Moonlight Flower - 曹芙嘉

ben:

Moonlight Flower,是德国New age音乐教父,也是ENIGMA里的灵魂人物Michael Cre'tu 70年代脍炙人口的名曲。


1975年,原藉罗马尼亚的「Michael Cretu」和全家从首都布加勒斯特移民到原西德的汉堡,并考入法兰克福音乐学院,1978年,毕业后开始在一家音乐室工作。在1979年,已成为「Polygram(宝丽金)」旗下的他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Moonlight Flower》。

齐豫唱过这首英文原版Moonlight Flower,阿桑翻唱中文版的为"寂寞在唱歌",而曹芙嘉重新演绎则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味道,收入高品质音质DTS5.1同名专辑《寂寞的叹息·月光之花》


Moonlight Flower

Come with me in the silence of darkness
I want to show you secrets of life
I will guide you where dreams could't take you
She seldom flew away in the night

You're the moonlight flower
You're the voice of the night. 
When you call I'll follow. 
We'll leave on the trip of delight. 

I have been to the heights of my senses. 
Feeling the touch of your cures, 
I have seen the magic things under night skies. 
Until the sunrise ended the spell. 

You're the moonlight flower
You're the voice of the night. 
When you call I'll follow. 
We'll leave on the trip of delight.

月光之花

寂静的黑暗中跟我来
我要向你展现生命的奥秘
带你到梦中无法去的地方
她不常在夜里飞翔

你是月光之花
你是夜的声音
当你召唤,我将跟随
开始一段愉快之旅

我曾到过感官的高点
感受你关怀的触摸
我曾见过夜空的神奇
直到太阳在天空升起

你是月光之花
你是夜的声音
当你召唤,我将跟随
开始一段愉快之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