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

Shelter Me (Moonnight remix) - Dart Rayne、Yura Moonlight、Cate Kanell

音乐随身听:

【迷幻驰放】Shelter Me (Moonnight remix) - Dart Rayne

听一曲优美的驰放缥缈女声,唤起心中安静,自然,淡然,原始而自我的一面。闭上眼睛,体会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音乐蜜语,灵魂便可以悬浮在乐之海中。

Chillout又叫沙发音乐或弛放音乐,泛指一种富于悠闲意象的电子音乐。Chillout善于营造一种于相对平静的音乐氛围,使人在舒适、放松中得到心境的愉悦。它常有现代大都市的感觉,也有的描绘自然风景,适合伴随听者进入梦乡。

Chillout可以是电子合成器构建的遨游宇宙一般的缥缈音响;或是清澈小溪般流淌的女声吟唱;亦或是爵士乐手们奏出的那种魔法般美妙的音符组合。

《Shelter Me》

In a dream I am crawling on my knees
在梦里,我跪在地上爬行
All the people surround me
所有的人围住我
I try so hard to breathe
我试着努力呼吸
Suddenly they are turning into trees
突然间他们变成了大树
The streets become the sea
街道也变成了海洋
and it carries me
海承载着我

it carries me
它带着我
I make a wish that the magic in my head
在我的脑海里,我许了一个愿望
Could flow into my world
若能流到我的世界
Tears turn into pearls and satellites
眼泪变成珍珠和卫星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没事的时候,就好像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身边
My love
我的爱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身边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没事的时候,就好像
Miles of smoke screens
数英里的烟雾,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I'm alright
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When nothing's as it seems
没事的时候,就好像
Miles of smoke screens
数英里的烟雾,我没事
You shelter me
有你在
My love
我的爱
You shelter me
只因有你在身边


评论

热度(89)